顯示具有 Ricoh GXR 50mm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Ricoh GXR 50mm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亂拍_1021025

  這次的主角是Ricoh GXR A12 50mm,算是一直被我忽略的一臺相機,我的意思是他的出勤率實在是很低,入手快三年了,才拍了5千張,大約要拍他個1萬張才能了解這臺相機吧,實在是虧對了他。
拿來拍拍工作上需要的一些相片,還蠻不錯用的。

黑白的街景,JPG直出,懶得調校,不用說了,GR的鏡頭拍黑白的相片,有他一定的功力在。
只能說他是臺很有個性的相機,了解它的人不多,擁有它的人更少,再者又不是我所熟悉的焦段,又沒有防水防塵的特異功能,體積又不算小,嗯,我想比起來和SONY的NEX系列差不多大吧,對焦又不夠快,好像我都一直在說他的缺點喔~!!其實他的操控性真的是很方便,多拍一些相片就會愛上他了。

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這很鳥的地方

  嗯,實在是很火大看到工地這個樣子,還真是心裡的痛呀,沒有合理利潤就沒有合理的品質及安全,施工廠商又沒有個機制可以去過濾。
從上面看下來還真鳥。

安全護欄呢?

這些工人都身兼特技演員。

這樣看起來不是很好嗎??
哎,等下馬上發文停工。不然我會先跑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