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雜拍_1021109_薄多義

一定是想不開,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傢伙上餐廳。可是呢,好像吃的東西沒拍多少,還是把焦點放在我們家的兩個小可愛身上。不得不說,很滿意Ricoh GR給我的便利性,相較之前的GRD III 實在方便太多了。
在門口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先來個一張吧!
 這兩個還是迷著玩我的iPhone呀,什麼!!黃色小小兵是啥~?
 活力四射的Mini,在椅子上蹦蹦跳跳的,不過隨後就被我給制止了。
兒子呀~!!其實老爹我不喜歡你一直玩手機呢,只是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和你相處比較好。

 清秀小佳人~!!
黑白的相片真的不錯,用到ISO3200的畫面看起來很有感覺。
在門口的時候看到人家一家子在聚餐,偷拍一下。GR偷拍還真是好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